fbpx

貼心婚禮配套|數碼化設備

數碼化配套圖標

天際100提供一站式及多樣性數碼化婚禮配套給客人使用,包括設有 6 米長 LED 燈飾的時光隊道不斷展示您和摯愛的愛情故事短片。配合有 360 度立體投影效果的闊螢幕彫塑,為您和來賓締造永恆的醉人回憶和開啟不平凡的浪漫之旅,亦讓您盛大迷人的進場儀式增添一份魅力。我們的團隊會協助你的一切需要,務求令你有一個獨一無二的婚禮。立即索取計劃書了解更多!

讓壯麗非凡的香港天際線見證您和伴侶邁進人生的新階段。我們會為您度身訂造豪華夢幻婚禮,悉心籌劃所有細節,令您的大日子充滿浪漫和歡樂,畢生難忘。天際100 絕對是您婚宴的首選場地。

「回憶長廊一」立體投射展覽

這座6 米長的闊螢幕彫能夠以 6 個角度塑造出 360 度立體投影效果; 這可以適用於您一生人中最重要的婚禮上,透過放映您們的結婚照,創造只屬於您們的獨特時刻。

「回憶長廊二」時光隧道

這時光隊道全長 6 米,在兩邊設有 LED 燈飾和照明效果以及水墨畫視頻投影短片; 這能夠用作展示您們倆的愛情故事和成長片段,讓賓客能夠見證著新人的轉變以你們的愛情故事,相遇的時光, 必定能令整個婚禮增添更多色彩, 並且為您帶來真正難忘的婚禮體驗。